腐漫控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入坑
查看: 1665|回复: 6
收起左侧

[水贴] 生活进度条滚动中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3-11-17 23:09:1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入坑,加入腐漫控,海量腐漫资源等你下载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入坑

x
本帖最后由 我就是看看的 于 2023-11-17 23:10 编辑

我最近的生活很丰富、所以都没什么时间过来水。
首先是我找到工作啦,工资高、离家近,最重要的是双休不加班!简直完美,目前正在兢兢业业的找事情做、渡过实习期中。
这个工作是同事a(就是我以前帖里的那位)叫我投的,现在我坐在他的右手边……感激不尽,找个时间再请他吃一顿。同时这份工作最卷的居然也是他。18:15分下班,领导25分准点跑路,他居然还会主动加到19:00,以前老是和我吐槽加班文化的人,啧啧啧。
顺带一提,我现在严重怀疑他起码是个双。哪有男的介绍别的男同事会夸别人很帅啊,那个语气……算了,我还是别想太多,他老婆明年都要生了。

而我上一家公司,感觉不太妙……
以前的伙伴和我说很多老员工也走了,甚至我的上任领导也打算12月底跑路、他甚至过来问我我10月份用调休假换来的工资怎么算的。
不过据说被上面的人拦下来了,但理论上离职是通知,公司拦不了的。只是我上任领导是个老好人……而我之所以能离职是因为自己成了老油条(不是)。

有人约我明天报团去爬山、要早起今天要早睡才行,晚安。

233DABE6-95CB-489B-B2C1-96F6A79F2352.jpeg

评分

参与人数 2威望 +20 FM币 +20 贡献 +20 收起 理由
熟秽阿姨 + 10 + 10 + 10 唉~小白发糖我也得跟着发~
喵小白 + 10 + 10 + 10 恭喜~

查看全部评分

本楼点评(1) 收起
完成《新手任务》快速升级,查看《新手宝典》玩转论坛,访问推广快速得币。 G盘帅哥电影免费观看 腹肌控结实帅哥身材欣赏
发表于 2023-11-17 23:3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!没到找工作的时候,肯定很焦虑吧

点评

确实……现在没过实习期也有的紧张,战战兢兢的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3-11-19 01:59
本楼点评(0) 收起
完成《新手任务》快速升级,查看《新手宝典》玩转论坛,访问推广快速得币。 G盘帅哥电影免费观看 腹肌控结实帅哥身材欣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3-11-18 06:51:0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妹妹换了新工作也时刻不忘咱们真正的任务惹
趁同事a老婆怀孕的空档期,用你的真心温暖男人的脚心
争取2024登堂入室,同年上位扶正成为大奶奶厚
533BC2D2-E033-4F10-A121-837F601AFEDC.gif

点评

姐姐,咱还是得挑挑的,这种不符合要求的咱也不能委屈自己以身相许,这种来世相报就好了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3-11-19 02:02
本楼点评(1) 收起
完成《新手任务》快速升级,查看《新手宝典》玩转论坛,访问推广快速得币。 G盘帅哥电影免费观看 腹肌控结实帅哥身材欣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3-11-19 01:59:4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喵小白 发表于 2023-11-17 23:38
恭喜!没到找工作的时候,肯定很焦虑吧

确实……现在没过实习期也有的紧张,战战兢兢的。

本楼点评(0) 收起
完成《新手任务》快速升级,查看《新手宝典》玩转论坛,访问推广快速得币。 G盘帅哥电影免费观看 腹肌控结实帅哥身材欣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3-11-19 02:02:2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熟秽阿姨 发表于 2023-11-18 06:51
希望妹妹换了新工作也时刻不忘咱们真正的任务惹
趁同事a老婆怀孕的空档期,用你的真心温暖男人的脚心
争取2 ...

姐姐,咱还是得挑挑的,这种不符合要求的咱也不能委屈自己以身相许,这种来世相报就好了。

本楼点评(0) 收起
完成《新手任务》快速升级,查看《新手宝典》玩转论坛,访问推广快速得币。 G盘帅哥电影免费观看 腹肌控结实帅哥身材欣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入坑

本版积分规则

禁言标准|常见问题|找回密码|小黑屋|申精贴|手机版|腐漫控

GMT+8, 2024-7-16 01:53 , Processed in 0.058378 second(s), 4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